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

未来就在脚下



我的心情很不稳定,很激动,很澎湃!但我不可以那样。我要冷静!要有个平常的心。

凌晨的两点没睡觉也只不过就是听了一番很好的教训。感觉上这还是个很大的启示,关乎人生关乎我们的前程。刚刚,把门关上前他也是那么说的。他说:“朋友,你要这么想,你要想你我今天会在这里相遇,你我是室友,那不是个巧合,那是你的因缘,你前世的因缘造就了今天,是上天要我来给你这个启示的!”他说他的这一番话从来都没告诉过任何人,现在偏偏的就不自主地告诉了我。

钱途、前途都是人生息息相关的东西,谁也逃不掉。虽然今天经济是越来越繁荣了,但,几乎没有谁敢一口咬定明天的经济又会是怎样的。1997年经济风暴侵袭全球,经济复苏后的今天第二次的风暴又会在在几时降临呢?通货膨胀问题呀不再是鲜事,量不为入逐渐变成了上班族的绊脚石,这一切一切都把我们每个人增添了生活上大半的压力。我的室友今天的一席话说起来让我对他敬重有加。我不但没有拆开话题,我甚至很细心的在聆听。从股市分析直到日常生活理财观念、投资、商机、婚前婚后的的理财观念一直到退休,他都有一个很圆满的理念。


他最好的模范是他父亲和他身边的朋友。他有很大的抱负,他有很多的理想与计划。他让我觉得惭愧,他让我觉得害怕,不过这一次我没再像以前那么彷徨。我可以理解他的说词,我可以接收他的理念,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他说的,

我想,朋友,是时后要为知己的将来再从新的考量考量了。说早,真的不早了。说迟嘛,我想还是有机会的,赶紧计划将来,不要让人牵着我们的鼻子走。就算是,那也要是很清醒的,因为那时你已经计划好额,那时你愿意的。那么来了就是不回来实录了。

加油吧!祝福他!谢谢他的共勉。

20071026

半夜几点?都忘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