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

神灵的故居-神山



转眼又到了一年之末,在快要向2007年告别前,我又背起了行囊到外头溜达去了。

此趟的目标不再是文化之都、神秘之旅,而是向大自然挑战了!

这两天联想到再过两天快到神灵的故居-神山,就有股兴奋的感觉。未对它多加了解,我没有搜索任何与它有关的资料,我只是一味想攀上顶端吸一口气,眺望那宽旷的大地。但这一切都只不过是我的想象。因此,我很好奇,到底人家说的一切是否真实,是否如脑海中出现的景象一样?

我曾几度在一些摄影杂志内的照片,甚至是机场内售卖的名姓片上探索那攀山的乡情。不过还是没探出丝毫的蛛丝马迹。我其实根本忽略了到底自己有没有那个能耐爬上去。不过,没关系,我盼,我盼那一天的来临。再那之前,我还得怕我那两位老同学的大驾光临。


2007年12月7日
7.57pm
独自坐在椅子上等待淑霞与春贤从山打根到亚庇来。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