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

[冬]




春有百花,秋有月,夏有凉风,冬有雪。。。
冬,转眼又是冬天。

@尼泊尔Bhaktapur的第一个早晨
好怀念05年的冬天。那年的冬天,我穿着冬装,套着手套,一大清早就站在天台,眼睛看着迷蒙的一片,似烟似雾,口里还不停的吐着白雾,手掌却不停的在磨擦着,是的,是很冷。但,我好开心,好开心。。。

@尼泊尔Nagarkot在等日出
天色还很黑,昨夜的明月还高挂天边,我已经开始徒步到山的一遍,等着日出。我蹲着脚,我把手掌掩着脸,又把它塞进裤袋内,好冷,好冷,我几乎再也无法把相机的按钮给按下去了。但是都没关系,这将会是我人生感受的第一个严冬,那是“我”体会的,那是值得的。

冬,过去的不会再回来。今年,我要在马来西亚再次的感受冬的美。我同样的带起了冬天的装备,寒衣、围巾、帽子、手套、还有那个期待,愿我攀上马来西亚最高的山-神山,再度回味。

2007年12月7日
9.15夜
还坐在机场等候。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