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

感觉上已经到了尾声。


在这森林生活的尽头。我的前度室友开始在讲他在这森林里的最后一席话。虽然他看上去是个硬汉子,但说真的我觉得他是个心地很软的男人。

铁汉柔情,在他快要离开我们的这几天内常在谈到最痛快时脸就这么一沉,那股忧伤就从他眼神里都显现出来了。似乎好无奈,好像就快没有那种机会再和我们一块说个痛快了。好可怜。

当然,说实在的我们也是舍不得他,不舍他的不止有我们,我想还会有很多。他的不苟言笑、他的言行举止还有他的学问,东南西北他好像都无所不知!我佩服他,我也行赏他的某些优点。

天有不散之缘席,他走了,我们也很快要走。还不是老话一句,离别就是另一个相聚的开始吗?

20071216日星期日
441PM
炎热的下午竟然下起了倾盆太阳雨。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