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星期日

简单的快乐



刚稍了一个简讯给我的好朋友
,想与他分享我刹那的心情。简讯里我告诉他当下我寻或了一刻的自在。就那一杯简单的咖啡、一片简单的“多斯”、一手轻松的爵士音乐、再加上那平和的心。。。此刻,就那么的平静与安详。。。感恩。但愿和我一样在忙碌工作的朋友们都可享有同样的一刻。在如此繁忙的工作生活里,就那么一刻,就已经很够了。

Simple coffee, simple toast, simple music & simple mind…


200853日星期六 11.46 a.m

他回了我的简讯“Glad that u managed to find some peaceful moments in the midst of hectic schedule.”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